相揪抓三寶!警專招募廣告大玩惡搞 「喜歡攝影嗎?」

▲▼警專招募廣告玩創意,「喜歡攝影嗎?那你來抓三寶!」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NPA署長室」)

▲警專招募廣告玩創意,「喜歡攝影嗎?那你來抓三寶!」(圖/翻攝臉書粉專「NPA署長室」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招募廣告大玩創意!臉書粉專「NPA署長室」12日下午PO出「台灣警察專科學校37期招生」文宣,還模仿「國家地理頻道雜誌」封面風格,由值勤中的交警當Model,配合詼諧幽默的文字「喜歡攝影嗎?那你來抓三寶!」如此簡潔有力又不失惡搞風趣的招募啟示一亮相後,立即被網友瘋狂推爆。

「國家級攝影師!」警專學校招募海報中,一名交警眼神滄桑第望著前方,手上還拿著單眼大砲,模仿國家地理頻道雜誌封面的風格,煞有其事地標註「NATIONAL POLICE AGENCY」、「2018年3月號」,一旁還幽默地寫下「喜歡攝影嗎?那你來抓三寶!」畫面中處處可見惡搞巧思。

這樣的招募啟示曝光後,立即引起網友熱烈好評,紛紛大讚「超貼切,照片張張都有價值啊」、「照片上市拍賣後,你不喜歡也不得不收,放久了還會增值」、「國家的廣告變得有點新意了」、「這創意很可以」、「笑翻,怎麼可以這麼有哏」、「重機加相機,男人們的玩具一次搞定」、「國家級的追焦,報名報起來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