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前美聯防禦率王春訓爆很大 雙城簽約林恩後旋即釋出

▲▼雙城裁掉桑契斯(Anibal Sanchez)。(圖/@Flashdeportivo twitter)

▲雙城裁掉桑契斯(Anibal Sanchez)。(圖/@Flashdeportivo twitter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雙城在爭奪達比修有失利之後,與2013年美聯防禦率王桑契斯(Anibal Sanchez)簽下一份非保障合約,不過他在春訓4日的比賽中2局狂失6分,令球團失望透頂。在球隊1年1200萬爭取到林恩(Lance Lynn)之後決定與其解約,將最後一個先發輪值位子讓給林恩。

去年締造歷史首支「上季百敗、來季季後賽」傳奇的雙城,今年為了更上一層樓積極補強。2月份他們在達比修有爭奪戰敗給小熊之後,趕緊以1年250萬美元外加250萬激勵獎金的非保障合約,簽約34歲老將,前美聯防禦率王桑契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桑契斯春訓的第一場比賽,有著2局無安打、無失分的精采演出,不過4日再度登板卻完全走樣,2局挨了5支安打狂瀉6分,這也讓球團對他失去信心。11日雙城以1年1200萬美元簽約在紅雀連續5季繳出雙位數勝投的林恩之後,馬上解約桑契斯。

▲聖路易紅雀隊投手林恩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林恩以1年1200萬美元加盟雙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桑契斯2004年加入美職紅襪隊,2005年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,並在季末被交易至馬林魚,隔年就升上大聯盟,在6月25日初登板奪勝,同年9月6日就投出無安打比賽。

2012年底與老虎簽下5年年8000萬美金(約23.6億)的合約,包含2018年選擇權,在加入老虎首年奪下14勝8敗,防禦率2.57,成為該年防禦率王,接下來每下愈況,去年奪下3勝7敗,防禦率6.41。

林恩雖然年年穩定貢獻,但他在2016年進行了韌帶置換手術(Tommy John surgery)整季報銷。儘管2017年林恩證明自己還能投,整季33次先發,以3.43防禦率、1.229WHIP值,飆出153次三振,奪得11勝8負,但不少球團仍對他有傷勢方面存疑,導致談約不如預期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雙城桑契斯林恩達比修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