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籍醉男南港車站熊抱襲胸女騎士 酒醒急赴台中談和解

▲日籍醉男南港車站熊抱襲胸女騎士,酒醒急赴台中談和解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▲南港高鐵站在1月19日時發生日籍醉男(紅衣)性騷擾女騎士的案件,日男最後南下與女騎士談和解。(圖/記者柳名耕翻攝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1名女騎士在1月中旬騎車到南港車站準備搭高鐵返回台中,結果遇到1名日籍醉男突然跳上機車,不僅熊抱還對她襲胸,所幸日男的友人及熱心民眾見狀上前阻止,女騎士上車後趕緊報警,而日男隔天急忙到台中與女騎士談和解。

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在2018年1月19日獲報,1名女騎士騎車到南港車站時遭1名穿著紅衣的日籍男子坐上後座並襲胸,而路旁熱心的民眾見狀也趕緊上前阻止,日男的友人也把他拉開並以日語表示;「私哩麻些(抱歉、對不起)」。

熱心民眾把女騎士護送進車站後,女騎士還是驚魂未定,先是打110報警,南港分局先要求女騎士抵達台中時就近向霧峰分局國光派出所報案、製作筆錄,同時詢問日男的特徵。

經員警調閱監視器後鎖定性騷擾的日男,就住在南港車站內的六福萬怡酒店,員警隨即持通知書將日男帶回偵訊;日男向警方供稱因為前一晚餐敘不勝酒力才會出現脫序的行為,但是已經忘記案發過程。

警方訊後將日男依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強制觸摸罪函送法辦,不過檢方指示雙方先談和解,日男得知後也趕緊南下到台中與女騎士道歉、和解,雙方最後達成和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