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飆風玫瑰灰狼首戰獲MVP歡呼 勇士教頭為羅斯開心

▲飆風玫瑰羅斯轉戰灰狼首次登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飆風玫瑰羅斯轉戰灰狼首次登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苦等了27天,終於等到灰狼與他簽約的昔日聯盟頂級控衛羅斯(Derrick Rose),台灣時間12日首次代表明尼蘇達出賽,他在首節還剩2分42秒替補上陣,整場僅打了7分鐘小試身手,5投1中得到2分、2助攻和1籃板,不過灰狼迷相當捧場,以「MVP」歡呼聲來歡迎「飆風玫瑰」的到來。

連續的膝傷打擊,讓曾在2010-11賽季打出生涯最佳表現,以場均25分、4.1籃板和7.7助攻搶下年度MVP的羅斯,從頂級控衛退化為一名普通的角色球員,本季遭騎士棄用後,還一度陷入找不到新東家的窘境,但「飆風玫瑰」沒有因此喪失信心,他與灰狼簽約後豪氣表示,他欠缺的只是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斯並沒有在前役主場對綠衫軍塞爾提克一役亮相,經過3天後,終於迎來披明尼蘇達戰袍的首戰,他在首節還剩2分42秒時上陣,據場邊的勇士記者的消息,灰狼主場響起了「MVP」歡呼聲,歡迎這位新援。

點此觀看飆風玫瑰首次披灰狼戰袍登場

不過剛來到灰狼的羅斯整場只打了7分鐘,5投1中攻下2分、2助攻和1籃板,還有待與隊友磨合;灰狼此役在當家中鋒湯斯(Karl-Anthony Towns)狂飆31分、16籃板和2助攻帶領下,以109比103賞給衛冕軍勇士2連敗,以39勝29負排在西區第5。

賽前勇士教頭柯爾(Steve Kerr)也談到「飆風玫瑰」的回歸,他認為灰狼對羅斯來說,是一個不錯的落腳處,「本季我還沒有機會特別關注他,因為他之前在東區,但我很支持他,很開心他在灰狼找到機會,我希望他在今晚以後能有出色表現,灰狼看起來是一個不錯的落腳處。」

▲飆風玫瑰羅斯轉戰灰狼首次登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飆風玫瑰羅斯轉戰灰狼首次登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