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古墓奇兵》原本有性侵戲!女主角密會編劇求刪除 

記者洪文/綜合報導

電影《古墓奇兵》(Tomb Raider)重啟版忠於電玩遊戲的設定,還原不少遊戲當中的驚險場景。其實電玩原本有段受到爭議的性侵戲碼,在女主角艾莉西亞薇坎德(Alicia Vikander)再三確認後刪除了,「我們為這段戲曾經特別拿出來開會討論,我也想了很久,很明顯地,這會在電影當中失焦。」

▲▼《古墓奇兵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▲《古墓奇兵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,以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古墓奇兵》改編自2013年重啟版的同名遊戲,時間拉回21歲的蘿拉如何走向女英雄的故事。其實本來電玩有段爭議的強姦戲,描述蘿拉受到被綁架者性侵,為了自我防衛而第一次殺人。

▲▼《古墓奇兵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根據英國《Yahoo》報導,艾莉西亞薇坎德表示:「我很知道那是暗示性侵未遂,代表著蘿拉在戰鬥中會面臨不同的狀況。」她透露,電影中安插了許多向遊戲致敬的彩蛋,但是不一定要完全複製電玩,「當我們為電玩粉絲製作電影時,總是希望帶出一些新的角度。」

▲▼《古墓奇兵》劇照。(圖/華納兄弟提供)

導演羅爾烏索(Roar Uthaug)坦言,「蘿拉第一次殺人的時刻,對電影來說很重要,我們不希望變成一個性侵的發展,我們不希望性侵戲搶走了焦點,而且很棒的是一部女性跟男性拍攝的動作片,不需要交代他的性生活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