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第一次見面!懷孕黑貓霸佔新爸左手 「你只能摸我~」

▲第一次見面!懷孕黑貓霸佔新爸左手 「你只能摸我~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 @oster_kittens)

▲黑貓Jane:把拔不要再玩手機了,摸摸我吧~(圖/翻攝自Instagram @oster_kittens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誰說喵喵總是害羞內向的咧?美國華盛頓這隻黑貓剛被中途媽媽帶回家,幾天後才遇到出差回來的爸爸,沒想到牠完全不怕生,直接整個身體黏過去撒嬌,讓網友們看了直呼「太可愛了~」

西雅圖的中途媽媽Cindy表示,5天前她終於把這隻懷孕的黑貓帶回家照顧,「牠叫Jane,是隻迷人、極度樂天又友善的貓咪,而且即將產下4、5隻小寶寶。」不過,Cindy帶貓回家時,老公正在外頭出差,因此直到1星期後,Jane才見到了新爸爸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Cindy在Instagram帳號「foster_kittens」分享這段影片,只見意圖討摸的Jane先是用前腳推了推爸爸左手,發現對方仍拿著手機滑啊滑,乾脆整個身體趴上去「熊抱」,迫使爸爸「放下手機,立地摸貓」,小小心機也讓媽媽在一旁笑翻了。

影片Po網後,短短2天就累積4.5萬次觀看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好兇殘的討摸法XD」、「太愛爸爸了」、「好美的孩子,如此信任人類」、「沒禮貌~馬上抱緊處理」、「黑貓都好親人好可愛喔!」

關鍵字: 黑貓中途撒嬌討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