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左三圈右三圈~貴賓在門外跳「草裙舞」:真的不讓我進去?

▲左三圈右三圈~貴賓在門外跳「草裙舞」:真的不讓我進去?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LADbible」)

▲汪:鏟屎的還不快點過來!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LADbible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我都已經使出大絕了還不理我?臉書粉專「LADbible」日前分享一段有趣影片,有隻白貴賓為了引起注意用盡各種方法,在門外跳起了草裙舞來,彷彿想像著自己置身在夏威夷,左三圈右三圈地舞動著,拚命在玻璃門外賣萌,「真的不來幫本汪開門嗎?」

影片中,貴賓雙腳站立於門外,不停地左右擺動大跳草裙舞,還跳上跳下刷存在感,讓人不禁想拿起一條草裙幫牠穿上,可愛模樣讓網友直呼快融化了。不過《ETtoday寵物雲》提醒,像貴賓這種小型犬天生容易有膝關節易位的問題,後腳站立的姿勢可能造成關節負擔和脊椎受傷,主人應多加注意和制止喔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左三圈右三圈~貴賓在門外跳「草裙舞」:真的不讓我進去?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LADbible」)

▲汪:玻璃起霧了舔一舔~

6日PO出這段可愛的影片後,許多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,「牠以為自己在海灘」、「好萌喔」、「主人快讓牠進去啦」、「還會跳舞好逗趣」、「汪:還不開門」、「牠需要來點音樂~」、「汪:我在這我在這!」、「這狗狗很有才華」、「好想幫牠把門打開哦」、「牠是不是喝醉了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粉專「LADbible

Dog Shows Off Dance Moves

'Hey, look what I can do'

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貴賓白貴賓草裙舞LADbibl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