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理痛坐博愛座!老先生「要位被拒」竟動手:替妳媽教育妳

▲博愛座議題一直受到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博愛座議題一直受到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因為生理痛,下班後坐在捷運博愛座上,但卻被一位老人家要求讓座,拒絕後還被不斷質問,甚至還動手撞她,就算她生氣的制止了,對方還不認為自己有錯,「我動手有錯嗎?妳媽沒教育妳,我替妳媽教育妳」,讓她為之氣結。

女網友11日於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因為生理期不舒服,又連續上班11小時,所以坐在博愛座上,但一位老人家上捷運後就要求她讓位,她表示「人不舒服」拒絕後,旁邊的人也讓位給對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老人家仍不斷碎念「博愛座本來就是給老人家坐,妳要坐去坐一般的坐位」,因此女網友又提高音量「我生理期來,很不舒服」,結果老先生竟用左手臂撞了女生的右手臂,讓她生氣得喊「你這樣動手動腳對嗎?難道我要告訴全世界我生理期來嗎?」

▲捷運車廂,捷運,博愛座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捷運博愛座示意圖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老先生還跟老婆說,現在的小孩,就是這麼沒教育,我也可以動手打她兩巴掌,幫她父母教育她」,老婆也幫腔「現在的小孩就是這麼嬌貴,一點點痛也要坐,我們以前還不是這樣痛過來」。女網友雖然告知對方,沒有資格亂打人,但老先生卻說「我的小孩也是這樣被我打到大的啦~打妳剛好啦!什麼家庭,什麼教育!」

老婆還告訴女網友,不舒服就去拿「好孕貼紙」,或是請站務員開證明。女網友內心狂翻白眼,又不可能拿衛生棉出來給對方看,「有人會為了生理痛去請站務員開證明的嗎?而且博愛座本來就是給需要的人!!請不要倚老賣老!!!E04。」

看了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老人也不能這樣無限上綱吧!倚老賣老最討厭,我剛剛也遇到一個」、「要是我就拿月亮杯出來給她喝」、「台灣有很多這種怪怪的人,遇到兇一點的就開始裝無辜」、「我朋友懷孕,包包有掛好孕貼紙,結果也被這樣對待過,真的超無奈....」、「他能出手打人,還需要座位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