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安麗盃/已逝狗狗賽前托夢 助陳禾耘奪亞軍創個人最佳

▲▼陳禾耘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▲陳禾耘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,下同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35歲老將陳禾耘雖然在安麗盃決賽4比11敗給衛冕成功的陳思明,但亞軍已寫下最佳成績。她更透露其實在比賽開打前2天,養了14年、在去年過世的狗狗來到她的夢中,有意無意接也為她帶來了好運。

陳禾耘的拉布拉多在她去年出國比賽時離開人世,但為她顧狗的阿姨始終沒和她說。等到陳禾耘趁著比賽空檔回到台灣,已是1個多月之後,讓她難過不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禾耘說在夢中狗狗咬了她一口,狗狗想要離開卻又回到家,陳禾耘才將牠帶走,「這是在我外婆家的門口,所以我想說這是很好的夢。牠托夢來可能是要跟我講什麼,讓我這次比賽都滿順利的。」

去年賽季陳禾耘遭逢低潮,今年愛犬托夢加持打下安麗盃最佳成績。不過她也坦承自己已是35歲的老將,高張力、局數長的比賽頗有負擔,只能靠意志力硬撐。雖然在主桌、副桌之間轉換適應比較慢,但整體表現仍算滿意。

▲▼陳禾耘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「主桌燈光有溫度,球台狀況會有些許差異,有滿多機會都沒把握住。我還滿滿意今天狀況,冠軍賽還是有點可惜,有那麼多人為我們加油。」

陳禾耘也說,現在的年紀和20幾歲相比,進入比賽狀況的速度有落差,協調性、視力、呼吸、節奏、血液循環都比不上年輕人只能靠自己適應。春節期間為了備戰安麗盃,還特地找了柯秉逸。雖然以亞軍作收,但陳禾耘希望在明年能拿下生涯首座安麗盃冠軍,「我希望把那一步跨出來。」

▲▼陳禾耘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關鍵字: 安麗盃陳禾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