曖昧對象已讀不回? 必學「5大攻防招」!別傻傻等待

玩手機,滑手機,上網,智慧手機(圖/pakutaso圖庫)

▲對方已讀不回你,就開始想東想西?(圖/pakutaso圖庫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曖昧的他已讀不回時,總是讓你心癢癢?處於曖昧期的人,常會因為對方似有若無的小舉動,心情跌宕又起伏,國外網站《Relationship Rules》整理出以下5件事,當你總因為對方已讀不回而難過、害怕時,可以選擇先做這些事情!

1.不用做任何事
對方一直不回訊息,讓你心情很差?那就不要再想了!當你陷入暗戀情緒時,傳訊息給對方,難免會先設想一個狀況,並將它套入自己的幻想劇情中,但結果卻截然不同。你得告訴自己,你已經成功踏出第一步,現在只需要等他回應而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別失了自信心
千萬別因為他沒有回你,就否定了自己的價值,這非常重要!對方不回你訊息的原因,可能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,你也不應該被這件小事而影響自信心,太不值得了!

低頭族 滑手機 冷戰示意圖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對方沒有及時回訊息,可能只是在忙,或是手機沒電了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3.去做一些會讓你感到開心的事
對方沒回訊息又怎樣?與其守在手機前癡癡等待,不如利用這些時間,去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去看一場電影、出外踏青都可以,千萬別浪費了大好時光!

4.等幾天再傳下一個訊息
如果他一直不回覆你,千萬別急!可先試著傳下一個訊息問問他,或許對方只是忘記回覆你或正在忙。但也別太一直催促對方,以免造成反效果,等待兩天後再傳比較好。

5.對方還是沒回?勸你放下吧!
如果傳了第二封訊息,對方依然遲遲不回,那就算了吧!如果對方對你有意思,就會想辦法和你聊下去,但顯然對方沒有想更進一步的意思,你也不用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了,下一個絕對會更好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