貧乳妹別哭! 免動刀「5大天然豐胸招」還有救啦~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,許多人都希望能擁有傲人上圍,雖然這跟天生遺傳有很大關係,仍有不少人努力想提升Cup,而想豐胸只能動手術嗎?國外健康網站《FindHomeRemedy》介紹以下5種豐胸的天然方法,讓你不用花大錢,就可以讓胸部up up!

胸部,女人,性感,性愛,兩性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1.蘆薈凝膠與杏仁油
蘆薈凝膠具有緊實肌膚的功效,而杏仁油則有助促進人體血液循環,充分的血液循環,能讓你的胸部更堅挺。將這兩種天然物質擦在乳房上,並配合按摩,有助乳房部份的深層肌膚吸收,進而增進功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營養
胸部大不起來,可能跟你營養不足有關係!擁有強健的肌肉能讓胸部更加堅挺,因此可多攝取蛋白質,並攝取番茄、甘藍菜、花椰菜和紅蘿蔔等富含讓乳房堅挺的營養素。此外,建議降低咖啡因的攝取,且最好戒菸。

▲胸部,乳房,波霸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每天持之以恆按摩胸部,可刺激乳腺,幫助乳房發育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3.黃瓜+蛋黃
許多人會將小黃瓜敷在臉上,具有緊實肌膚的功效,因此用在胸部上同樣會有類似的效果,蛋黃富含礦物質及營養,可將兩者混合之後,敷在胸部上,每天建議敷半小時以上,長久下來才會產生效果。

4.橄欖油
橄欖油含有許多好的脂肪,而胸部內含有很多脂肪組織,因此多用橄欖油按摩胸部,也具有豐胸的效果。

5.多游泳
最能幫助豐胸的運動,絕對非游泳莫屬!每天規律游泳,多運用到胸部周圍的肌肉,能讓整體身形更為好看、緊實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