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安麗盃/吊車尾晉級到成功衛冕 陳思明再奪冠好意外

▲▼陳思明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▲陳思明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,下同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中國好手陳思明11日在安麗盃決賽以11比4擊敗陳禾耘奪下冠軍,成為2002年之後的費雪(Allison Fisher)之後,首次在安麗盃完成二連霸的選手。

費雪(Allison Fisher)曾在1998、1999以及2001、2002年兩度衛冕。這次陳思明頂著2017年完成4大賽「超級大滿貫」的光環來台,卻在預賽碰上麻煩。陳思明預賽不敵台將謝喻雯和郭思廷,靠著2局的得失局,以小組第三驚險闖過預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應該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吧!」,陳思明在奪冠之後的發言,把球迷逗得大笑,「再晉級決賽已經很不容易了,沒想過我會衛冕成功。我對自己表現很滿意,不知道大家滿不滿意?」

去年陳思明拿下生涯首座安麗盃冠軍,以不到24歲的年紀完成安麗盃、上海公開賽、大阪公開賽以及世錦賽女撞「超級大滿貫」,共16站賽事拿下9冠。「2017年很難超越,我盡量做到享受比賽,一開始目標放在16強吧,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,用平常心面對今年比賽。」

▲▼陳思明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 

關鍵字: 安麗盃陳禾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