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自己玩具自己收!鸚鵡乖把瓶蓋放推車 叼一半「突然火大」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隻鸚鵡真的太聰明啦!網友Kandy Lee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家中鸚鵡將桌子上的玩具一一叼進一旁的迷你推車內,雖然途中因為貪玩把其中一個瓶蓋弄掉到地上,網友們看了仍大讚「太厲害了~」

▲自己玩具自己收!鸚鵡乖把瓶蓋放推車 叼一半「突然火大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Kandy Lee提供)

▲這孩子實在太聰明了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Kandy Lee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andy Lee在《ETtoday寵物雲》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寫道,「收拾玩具在推車內,才能領賞哦!」影片中,桌子上擺著娃娃、黃色小鴨,以及各色瓶蓋,聰明的鸚鵡似乎還懂得分類,牠叼起較大的金色瓶蓋和黃色小鴨後,都先拿到推車上「試放」,發現感覺擺不下,就拿下來甩啊甩,甩到地上去。

網友們看了鸚鵡的收拾方法後,紛紛留言笑說,「邊收邊玩咧」、「收一半還火大」、「蓋子不乖、不聽話」、「丟到地上就看不到了(我收好了)」、「丟下去就不用收了」、「好聰明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乖寶寶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未出現可點此觀看。

 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鸚鵡玩具推車瓶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