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我在UBA和你們一起進4強 蘇嘉嫻告別HBL

▲▼          HBL永仁對滬江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蘇嘉嫻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蘇嘉嫻高中生涯最後一戰,以29分、6籃板、5助攻的成績單做結尾,並幫助滬江71比66擊敗永仁,奪下本屆HBL季軍,並與學妹相約,明年一起在UBA、HBL舞台進軍4強。

「沒體驗到冠軍戰的感覺是個遺憾!」蘇嘉嫻說,連續3年都在4強首戰輸球,然後以季軍收場,雖然難過,但總要打完這個賽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已經確定會征戰UBA的蘇嘉嫻說:「明年我在UBA等你們一起進4強!」希望幫助自己的學校晉級外,也希望高中母校再度打進4強。

蘇嘉嫻是滬江季軍戰的關鍵人物,多次在球隊落後、戰況拉鋸時,跳出來接管戰局,尤其第三節、第四節都在三分線外零秒出手進球。

「第一節我們打得有點卡,後面是我可以掌控的節奏,我們就越打越好。」蘇嘉嫻提到,前一場對手普門速度太快,永仁相對較慢,打起來比較適應。

滬江教頭吳志偉本季把領導工作交給蘇嘉嫻,這一戰確實起了帶頭作用,隊友許玟瑄說,去年學姐在季軍戰上領導她們的身影,就在蘇嘉嫻身上找到。

▲▼          HBL永仁對滬江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關鍵字: HBL滬江小巨蛋蘇嘉嫻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