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17日先發對洛磯 首度面對全大聯盟層級打者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赴美發展後表現不符預期,10日(台灣時間)面對墨西哥聯盟提華納公牛的比賽中,投了3局,用了64球,被敲了5支安打,雖然送出6次三振,但有2次觸身球及1次四壞球保送,丟掉6分,賽後大谷翔平飽受批評,認為他根本沒能力站上大聯盟,不過天使仍然對他有信心,預計台灣時間17日讓他再度登板,面對洛磯。

當初為了爭取大谷加盟,天使決定讓大谷以「二刀流」身份加入,天使排出6人輪值,讓大谷能以「投1休5」的節奏在上場,下一場比賽,大谷翔平預計會面對落機,設定投球數75球。而在登板投球前,大谷會先在12日面對遊騎兵的比賽中,以打者身份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大谷翔平出賽3場,投了7局,被敲12支安打,有16次三振、2保送,丟了10分,不過還未真正面對大聯盟球隊。

大谷首場登板,投1.1局,被敲出2發安打,其中包含1發全壘打,掉2分,有2次三振、1次保送,共用了21球,不過當時是春訓熱身賽初期,對手釀酒人並未派出全大聯盟等級打者應戰,第2場比賽,大谷翔平在非正式熱身賽的「B game」登板,對手同樣是釀酒人小聯盟球員,投2.2局送出8次三振,被敲4支安打,還有3次大暴投,丟了2分,10日的對手是墨西哥聯盟提華納公牛。

目前大谷翔平還未真正接受過大聯盟打者洗禮,17日面對洛磯的比賽,將會是大谷首度面對全大聯盟層級打者的一戰,也會是大谷赴美後,真正考驗的開始。

關鍵字: 大聯盟天使大谷翔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