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生不出來…待宰母豬逃上山 「挺肚回家」產21混血小野豬

▲生不出來…待宰母豬逃上山 「挺肚回家」產21混血小野豬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)

▲母豬原本生不出來,逃跑後竟挺著肚子回家。(圖/翻攝自《梨視頻》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黑龍江穆棱一隻喪失生育能力的母豬原本準備宰殺,沒想到卻逃到山上,一段日子後竟挺著大肚子回家,10來天後就生下21頭小豬崽,其中有幾隻還長著野豬花紋,讓人嘖嘖稱奇。

根據《梨視頻》報導,養豬戶王洪芳看家裡這頭母豬漸漸生不太出小豬,就想著乾脆「處理掉」,「(豬)在這個時候跑了,跑到山上去了,也找不著牠。」到了過年前,母豬自己跑回家,「一看懷孕了,這個肚子挺大的,過10來天,下了21個(小豬),這是第一次碰到這種豬下這麼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穆棱市畜牧局副局長,同時也是高級畜牧師的麻核新推測,這頭母豬逃跑後,應該是跑到森林裡和野豬進行雜交了,「因為野豬的精子的活力非常強,因此牠就產得比較多。」

關鍵字: 母豬小豬野豬黑龍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