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皇咬住「小朋友」阻奴才出門 聽到「買罐罐」才鬆口

▲奴才不買罐罐貓咬纸鈔不給走 網笑翻:還知道要選藍色

▲喵:「好啊臭奴才~藍色小朋友在我嘴下,你確定還不買罐罐?」(圖/網友Kevin Lai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曾郁晴/採訪報導

「臭奴才,你賺的錢就是要給朕買罐罐的阿!」桃園這隻貓咪「酷尼」看到主人Kevin Lai拿著錢要出門,竟上前咬住鈔票不給走,直到把拔說出關鍵字「好我會記得買罐罐!」才鬆開,搞笑畫面更是讓網友笑到併軌。

今年4歲的酷尼非常聰明,總是能看穿主人的一舉一動,Kevin Lai表示,當天是要去超商買日用品,「才剛從皮夾拿出現金,牠就站到我面前,我說不是要去買罐罐,沒想到牠就站起來咬住纸鈔不讓我出門。」直到最後把拔妥協說拿一半的錢去買罐罐,酷尼才願意放開,小惡霸模樣讓把拔看了好氣又好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奴才不買罐罐貓咬纸鈔不給走 網笑翻:還知道要選藍色

▲原來小惡霸的另外一面是如此天使啊!

Kevin Lai說,「當初是去逛花市時看到酷尼的,在一籠浪貓裡牠縮在角落,沒想到對上眼後就來找我討摸摸,當下覺得很有緣就領養回家了。」不過酷尼從小就體弱多病,在飼主全心全意的照料下,現在已經是健康的貓兒子,也讓他感到相當欣慰。

超萌搶纸鈔的照片在臉書貓咪社團中,引起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,「聰明還知道要挑藍色的哈哈」、「殺氣好重XD」、「這麼大張不知道可以買幾個罐罐」、「喵皇生氣了!快奉上食物吧!」、「咬錢虎,奴才該買罐罐了!」、「兄弟很殺哦。」

▲奴才不買罐罐貓咬纸鈔不給走 網笑翻:還知道要選藍色

▲▼喵:「朕其實也是很能賣萌的好嗎?」

▲奴才不買罐罐貓咬纸鈔不給走 網笑翻:還知道要選藍色

▼更多精采影音。

關鍵字: 喵星人纸鈔罐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