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有沒有這麼累! 吉娃娃躺水盆突「斷片」:撐不住惹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不管是幼貓還是幼犬,常常上一秒還醒著下一秒就突然斷片睡著了!南韓一名Instagram用戶「angelsole_」,分享了一段可愛的影片,只見一隻吉娃娃幼犬睡眼惺忪躺在水盆裡,在睡著之際努力提起精神,沒想到最後還是不敵瞌睡蟲的威力,頭一倒便睡了過去。

▲在水盆裡斷片的吉娃娃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angelsole_)

▲「不行惹,人家先睡一步惹...」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angelsole_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畫面中可以看見,一隻毛色灰中帶點茶色的長毛吉娃娃,翻著肚肚躺在黃色的水盆裡,眼神迷濛地晃著頭,眼看就要睡著了,小傢伙又努力讓自己提起精神醒來,調整好姿勢後,睡意又再次強烈來襲,這回汪星人終於抵擋不了攻勢,眼一閉、頭一倒,就這樣踏入夢鄉找周公伯伯去了。

▼「你問我為何總待在水盆裡?這裡躺起來最舒服啊~」

 

엔젤쏠 치와와 010-9705-3777(@angelsole_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這段吉娃娃幼犬在水盆裡突然斷片的影片,分享至網路上後,看過的網友都被小傢伙可愛的睡顏給萌翻,紛紛寫下留言表示,「睡得也太死了吧XD」、「真的是睡到斷片欸」、「昨天晚上是不是不小心喝太多?」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엔젤쏠 치와와 010-9705-3777(@angelsole_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吉娃娃汪星人水盆斷片南韓日韓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