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塞勒強攻、小胖神射 富邦勇士主場開胡終止5連敗

▲富邦勇士吳永仁引退儀式、塞勒、洪志善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富邦靠著洪志善關鍵三分球建功,順利終止5連敗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先前苦吞5連敗低潮,本周扛起「主場周」重任的富邦勇士,10日終於打出漂亮一戰,靠著洋將塞勒全場26分、12籃板,「小胖」洪志善、林書緯各自貢獻17分帶領下,勇士軍團終場以92比81贏球止敗。富邦教頭許晉哲強調,「主場壓力,靠著解決問題贏球或是贏球解決問題,總之就是要贏下此戰。」

賽前就設定要強打塞勒這點,富邦勇士開賽也如願讓「大G」(塞勒)肆虐禁區,全場塞勒拿下26分、12籃板表現出色,加上決勝期洪志善、林書緯合力貢獻3記三分球,最終富邦終於順利終止5連敗,也搶下本次主場周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許晉哲表示,「主場壓力大,加上球隊狀況也確實不好,賽前就告訴球員無論是解決問題贏球,或是贏球來解決問題,就是要拿下此戰勝利,而且規定大家此戰一定要打大G這個點。」

▲富邦勇士吳永仁引退儀式、塞勒、洪志善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富邦勇士此戰強打塞勒成功贏得勝利。(圖/籃協提供)

貢獻17分、4籃板、3助攻、1抄截的洪志善則表示,「賽前就設定開局要用大G這個點打開,如何把大G的牽制力完全用出來,也成為剩餘幾場例行賽的重點,特別是本土球員和大G的連結一定要更好。」

至於前一戰因腳傷未上陣的富邦本土得分王張宗憲,此戰替補回歸貢獻10分、3籃板,許總強調,「宗憲有點算是硬要打,因為他有跟著練,這兩天也給教練團、防護員看,腳踝確實沒有腫,不過為了保護他,還是讓他從替補出發。」

另外在輸球的裕隆方面,呂政儒仍轟下全隊最高23分,但洋將奈維爾則表現欠佳,僅有10分、6籃板。

▲富邦勇士吳永仁引退儀式、塞勒、洪志善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富邦勇士3將引退儀式場面盛大。(圖/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轟出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最頂尖之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