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在雪地被大熊熊暖抱!手手還搭肩膀 網萌翻:這是真正泰迪熊

▲在雪地被大熊熊暖抱!手手還搭肩膀,網萌翻:是真正泰迪熊。(圖/翻攝自IG「mihail_tiger」)

▲軟綿綿的好溫暖呀~(圖/翻攝自IG「mihail_tiger」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熊抱」這個詞,最適合這部短片了!俄羅斯莫斯科一位IG用戶「mihail_tiger」分享一則超特別的影片,內容是他被一隻大熊給抱抱,如此暖心的畫面讓許多網友好羨慕,直呼「太可愛了,這是一隻真正的泰迪熊!」

從短片中可見,男子坐在雪地上,棕色的大熊從後方環抱住他,雙手還搭在對方的肩膀上,樣子超呆萌,而且毫無任何攻擊性,此舉也引來當地民眾圍觀,就有女孩也偷偷跑上前偷摸一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在「mihail_tiger」PO出,至今吸引近50萬次的觀看紀錄,網友驚呆的在下面留言,「超酷的~希望人類可以跟這樣強大的動物和睦相處。」、「哇~太美的畫面」、「好驚人,但好萌呀」、「好羨慕你能跟這樣可愛的動物接觸」、「原PO真勇敢@@」、「我最喜歡熊了」、「這就是友誼」;不過也有一些網友擔心,大熊突然失控就慘了。

▼希望人類都能和動物如此和睦相處。

▲在雪地被大熊熊暖抱!手手還搭肩膀,網萌翻:是真正泰迪熊。(圖/翻攝自IG「mihail_tiger」)

▼更多精采影片。

關鍵字: 大熊泰迪熊熊抱雪地莫斯科暖心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