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閨蜜結伴帶孩子出遊 中山高虎尾段擦撞翻車1死4傷

▲▼國1雲林段2車擦撞翻車,白車副駕駛座女子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國1雲林段2車擦撞翻車,白車副駕駛座女子身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國道1號北上233.2公里、雲林虎尾路段中午驚傳翻車意外!2車發生擦撞後,其中一輛白色轎車翻覆,車上共2大3小,其中,副駕駛座婦人當場死亡。至於,確切的車禍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國道警察局粉專PO文稍早指出,國道一號北向233KM,西螺虎尾段車多,行車時速60至80KM,事故車輛佔用內車道,提醒用路人小心駕駛、減速慢行。而根據高公局路況資訊,目前狀況已排除,該路段車速已恢復至80公里。

【15:10更新】根據警方初步調查,傷重不治的李姓女子與林姓女駕駛是好友,今天結伴出遊,預計到台中遊玩,李女帶著5歲的兒子、林女則帶著2名分別為11、12歲的兒子,不料在途中發生憾事。

警方指出,當時一輛黑色轎車疑為閃避前車,操作失控,失控撞到由林女駕駛的白色休旅車,導致休旅車失控翻覆,其中,李女當場死亡,林姓駕駛與3名孩子都是皮肉輕傷。事故發生後,該路段嚴重塞車,一小事後才恢復正常通行,而兩名駕駛酒測值皆為0,正待警方調查事發原因。

▼中山高虎尾段中午發生2車追撞翻覆,目前車速逐漸恢復。(圖/翻攝自高公局)

▲▼中山高虎尾段中午發生2車追撞翻覆,目前車速逐漸恢復。(圖/翻攝自高公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