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跟小弟弟搶滑板車! 貴賓踩上踏板扶把手:本汪先玩~

▲跟小弟弟搶滑板車!貴賓踩上踏板雙手扶把手:本汪先玩~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YAN Pets」)

▲汪:我玩好再換你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YAN Pets」,下同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爸爸我的東西被搶了啦!臉書粉專「YAN Pets」日前在網上分享抖音帳號「lixiaoquan」的影片,有隻貴賓看見小主人正玩著滑板車,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汪汪竟上前把它搶了過來,有模有樣地踏上腳踏墊、雙手扶著把手,玩得不亦樂乎,甚至還滑上癮不想歸還給小主人。

影片中聰明的貴賓馬上就學會了滑板車的玩法,而一旁的男童只能眼睜睜得看著自己的東西被搶走,雖然畫面非常逗趣,但還是要提醒大家,汪星人都是四條腿走路,因此如果要讓牠們像人一樣站立行走,脊椎就會比原來所承受的壓力還要多,脊椎、關節都有可能造成損傷,對狗狗來說其實是一種身體上的負擔呢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跟小弟弟搶滑板車!貴賓踩上踏板雙手扶把手:本汪先玩~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YAN Pets」)

▲汪:YA!搶到了,完勝~

看見這影片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回應,「汪汪玩上癮了」、「汪:不給你不給你~」、「主人要小心牠會受傷」、「一臉玩得很開心耶」、「會玩滑板車好可愛喔」、「小主人好無奈」、「拔拔牠搶我玩具啦~」、「好像人類哈哈」、「汪:被壞人追殺了,快逃啊」、「搶車大盜」、「一臉:快跑快跑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粉專「YAN Pets

YAN Pets 貼上了 2018年3月9日

 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貴賓狗滑板車站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