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鞋帶對後宮貓咪有7大用處 招弟High到「解放」奴才秒崩潰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砸大錢買貓用玩具,還比不上一條鞋帶在主子心中的地位。臉書粉專「黃阿瑪的後宮生活」日前回顧3年前後宮貓玩鞋帶的影片,一條簡單的鞋帶給貓咪們7大好處,其中連文靜的招弟都玩到放棄矜持,High到「就地解放」,讓狸貓秒崩潰直接飆髒話。

即新聞

▲這個姿勢...很不妙啊啊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後宮每隻貓咪都對鞋帶情有獨鍾,就連平日話不多也甚少搶出風頭的招弟都玩瘋,呈現興奮狀態,跟著鞋帶在客廳飛來飛去,但牠玩到一半突然尾巴翹高高定格,半蹲了大約3秒才心虛跑走,原本平坦的沙發突然出現「一攤液體」,讓貍貓當場崩潰,「X!尿尿了...招弟尿尿了!」,做奴才的只好邊錄影邊收拾殘局。

影片分享出來之後,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,「鞋帶有助尿尿XD」、「我家貓咪很乖~都是鞋帶帶壞牠的~~」、「招弟和柚子真像一對雙胞胎」、「招弟少見的如此失態啊」、「感恩鞋帶 讓後宮運動」、「高貴的皇后竟然也興奮到尿尿...形象毀了哈哈哈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鞋帶後宮貓咪解放漏尿皇阿瑪的後宮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