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門鎖綁U型鐵絲!神犬「靠一張嘴」神越獄 網友跪了:超聰明

▲▼狗籠鎖綁鐵絲!神犬歪頭2分鐘帶朋友越獄...讓百萬網友驚呆。(圖/翻攝自「非死不可精神病院」臉書)

▲狗狗只花2分鐘的時間,輕輕鬆鬆突破2道鎖越獄。(圖/翻攝自「非死不可精神病院」臉書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如果普通狗狗的智商是人類幼稚園程度,那這隻狗就是國中生等級!日前在網路上流傳一段狗狗開鎖的影片,只見2隻汪被關在籠子裡面,門鎖上還用鐵絲固定,但其中一狗兒歪頭「口鼻並用」,只花2分鐘就成就解鎖,帶同伴一起「越獄」。

臉書粉絲團「非死不可精神病院」日前分享這段影片並逗趣的寫道,「為什麼老是有人把我的狗放出來?!今天我找到了原因......」只見狗籠的大門鎖上用鐵絲雙重固定,其中一隻狗狗趁沒人注意,探頭靠近門鎖,先把鐵絲頂起來,沿著U型的弧度輕輕咬開,接著再歪頭推開門,動作熟練到不行,讓飼主當場看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整個過程被完整錄下PO到網路上分享,短短2天已經累積百萬網友觀看、2.3萬人分享,許多網友紛紛驚呼,「這狗根本成精了」、「狗狗的智商真的有夠高啊」、「鐵絲拿下來還知道要放好」、「工讀生快出來!」、「起雞母皮了...」、「這個超級聰明 掌聲鼓勵鼓勵」。

越獄

為什麼老是有人把我的狗放出來?! 今天我找到了原因.....

非死不可精神病院貼上了 2018年3月8日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神犬越獄雙重鎖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