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李奧嗆手速第一!館長笑噴「師父加藤鷹」:一根菸時間修理你

▲「館長」陳之漢親自跟「炫富網紅」郭李奧通話,崩潰問他:「在大聲什麼啦!」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▲「館長」陳之漢親自跟「炫富網紅」郭李奧通話,崩潰問他:「在大聲什麼啦!」(圖/翻攝自飆捍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「館長」陳之漢日前受自稱截拳道武術館負責人、「炫富網紅」郭李奧邀約要對打,還被嗆第一回合要打斷鼻樑;9日又接到郭李奧的電話,這次館長直接嗆:「修理你一根菸的時間都不用!」郭李奧也回:「讓你看看什麼叫身高比你高的優勢!」

郭李奧又打電話來亂,打電話給館長大喊他是李小龍的徒弟,要館長不要再退縮,快點出面迎戰,「你敢不敢接我的戰帖啦」、「知不知道李小龍的出拳速度有多快」、「我的出拳速度天下第一」、「我骨如金剛」、「是你懼戰」等挑釁語句,要求館長先訂出規則再拿出1000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館長在直播中先嗆郭李奧「你是供三小啦!講話就講話一直叫」、「你在大聲三小啦」,再表明希望郭李奧能在媒體與律師的見證下,把1000萬拿出來,之後就會擬好合約並協定時間地點。至於針對規則,館長就綜合格鬥國際規則,可以踢、可以打、可以用膝撞、可以降伏、可以用關節技,不可以打老二、不可以戳眼睛,打3回合,每回合3分鐘。

面對邀約,館長答應約戰,但要按照程序來,「你可以去各大板準備1000萬,把1000萬現金提領出來,我要求是這樣,你提領出來,你可以找媒體,提領之後放在桌上!」而在律師簽定合約後,提供100萬元給成吉思汗,包含裁判、場地費與工作人員酬勞,剩餘900萬元全額捐至花蓮受災戶,依照A級綜合格鬥比賽規則進行,「比賽中若有死亡、受傷、傷殘、殘疾」一概不負責,「我笑你!不可能做到!」

郭李奧聽聞後卻表示:「打3回合,我不接受!」館長反酸郭李奧不如加藤鷹、東尼大木的徒弟,「一回合還嫌久咧,你跟我扯李小龍……你出手天下第一!我打手槍天下第一!我師父是加藤鷹,你怕不怕啦,我每秒打手槍打20下啦!」

聽到館長「打手槍」天下第一,郭李奧傻眼呆滯約20秒,不知要回應什麼是好,館長身邊的員工都已經憋笑到不行,網友也大笑崩潰。館長漸漸失去耐心,只好請出「Google小姐」代為回應,不斷重複:「1000萬拿出來好嗎?」、「有錢再找我啊」、「你在大聲沙小」等,郭李奧自顧自顧自講電話最後丟了一句「我一定會找記者」後,憤而掛電話。

這次館長「最燃燒生命的直播」一度吸引了8萬名網友觀看。許多網友看得很樂,紛紛留言支持館長:「害我憋笑憋的好辛苦哦」、「聊天室嗨起來」、「他用生命在講電話」、「8萬1公道價啦」、「聽不懂在吼啥」、「現場直播電爆他」等。不過館長也在直播中表示,郭李奧除了上網嗆聲約戰之外,還不時打電話到館長的健身房騷擾他的員工,目前已經報警處理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郭先生又來了只好線上對決。

Posted by 飆捍 on Friday, March 9, 201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