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讀考上地政士!台中老闆賣紅豆餅還願一個只要5元

點評:紅豆餅一個只要五元~也太便宜了吧

▲台中市豐原區-5元還願紅豆餅。(圖/一起趴趴照提供)

▲一個紅豆餅竟然只要5元,這價格真的太狂了。(圖/一起趴趴照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記者周姈姈/綜合報導

在這物價高漲的世代,竟然還有只賣五元的紅豆餅!位於台中豐原的「5元還願紅豆餅」,自從2017年12月開賣後,皮脆、內餡紮實又便宜的紅豆餅立刻吸引許多消費者前去嘗鮮,並且迅速在網路上爆紅,就如同「5元還願紅豆餅」的店名所示,老闆是真的要來還願的!部落客一起趴趴照就在《旅遊超爽的!》社團中帶大家去買一個只要5元的紅豆餅!

▲台中市豐原區-5元還願紅豆餅。(圖/一起趴趴照提供)

▲高麗菜口味紅豆餅,加了胡椒所以吃起來辣辣的非常過癮。(圖/一起趴趴照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▲台中市豐原區-5元還願紅豆餅。(圖/一起趴趴照提供)

▲5元還願紅豆餅總共有五個口味,便宜的價格往往中午還沒到紅豆餅就賣光光。(圖/一起趴趴照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44歲的老闆本來在證券公司擔任營業員,但因為看好代書一職的前景,因此他決定要轉行考地政士、開地政事務所,老闆在考前向神明發願,若他能順利考上地政士,就會連賣半年紅豆餅還願,在苦讀一段時間後,老闆果然如願考上了。

▲台中市豐原區-5元還願紅豆餅。(圖/一起趴趴照提供)

▲老闆在考地政士前向神明發願,若是順利考上就會賣半年紅豆餅還願。(圖/一起趴趴照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既然已經考上地政士了,老闆就一定得遵守當時與神明之間的承諾,為此他特地跑去彰化向朋友學習如何製作紅豆餅,還花了六萬元購買器具,老闆花了整整兩個禮拜的時間才上手,從一開始手忙腳亂,到現在已經可以說是一位「紅豆餅」達人了!

▲台中市豐原區-5元還願紅豆餅。(圖/一起趴趴照提供)

▲為了還願,老闆還特地去彰化向朋友學習如何製作紅豆餅。(圖/一起趴趴照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▲台中市豐原區-5元還願紅豆餅。(圖/一起趴趴照提供)

▲半年過後,老闆就會將紅豆餅攤子交給妻子繼續營業。(圖/一起趴趴照提供,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)

「5元」的諧音聽起來就像是「有緣」,因為料多實在又便宜,店家往往在早上7點開賣後,不到中午可能就會全數銷售完畢,雖然一個只賣5元真的賺不到多少,但老闆可是非常用心在製作,等到半年還願時間結束之後,老闆就會開設地政事務所,到時候5元還願紅豆餅就會交給太太繼續營業,下次若是有機會來到台中豐原,別忘記順路繞去買個有緣份的紅豆餅!
 

5元還願紅豆餅 粉絲團

地址:台中市豐原區水源路7巷和南坑巷口(南崗福德祠旁)
電話:0912-941-272
營業時間:每天早上7點開賣,大約中午賣完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