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圓夢加入美媒播歐冠 奈許:沒有足球我不會站上NBA

▲奈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傳奇控衛奈許將加入美國媒體的足球播報團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傳奇控衛奈許(Steve Nash)過去以極廣闊的視野、優美的傳球與無私的球風,渲染了整個聯盟,奪下2屆年度MVP、5屆助攻王的他,在2015年宣布高掛球鞋;結束18年的籃球生涯後,「飄髮哥」重新擁抱初衷,將加入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的團隊,播報足球賽事,包括歐洲足球冠軍聯賽。

「如果不是因為足球,我不認為我會在NBA打球,我學會的第一個詞就是『進球』;歷經了18年的籃球生涯後,我終於回歸足球。」美國媒體Bleacher Report台灣時間9日發布了這則影片,正式宣布NBA傳奇奈許加入旗下的足球團隊,將帶來足球賽事的播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奈許在影片中帶球跑過沙灘、馬路和鐵道,展現挑球技巧,最後他終於抵達一片綠意盎然的足球場,以胸部停球後起左腳射破大門,開心地奔跑大吼,展現他對足球的熱愛。

「關注我最愛的球隊就是一種儀式、一種癡迷,永遠都不夠,而我知道,對數以百萬計全世界的足球迷來說也是一樣,現在我有機會分享我對於足球比賽的熱愛,那就是成為B/R足球團隊的一員,為你們帶來足球界最頂級的賽事,世界上最有名的球星,每年都會在此一較高下,爭取成為最後的勝利者。」

奈許在影片的最後說道,「如果足球融入了你的血液中,它便成為你的一部分,你不能沒有它。」

▲奈許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奈許結束籃球生涯,重新擁抱足球初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