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隊友克拉比15分鐘飆6顆三分 林書豪發文讚嘆

▲籃網克拉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克拉比火燙的手感讓林書豪讚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前幾天隨布魯克林籃網至勇士主場練投的台裔控衛林書豪,雖然無法每場隨隊到客場,但他十分關心球隊狀況;隊友克拉比(Allen Crabbe)在台灣時間9日作客「豪小子」前東家黃蜂之戰,一度在15分鐘內連飆6顆三分球,上半場就轟下20分,讓林書豪也忍不住在個人推特發文讚嘆。

2月至今僅取得2勝的籃網,此役來到夏洛特主場踢館,克拉比上半場就展現燙到著火的手感,8投7中搶下20分、4籃板,外帶1阻攻,包括在三分外線6投全中,正在養傷的林書豪也立刻在推特上發文讚嘆,「克拉比!」還加上了火焰的符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克拉比終場砍下29分、8籃板和1助攻,籃網全隊總計有6人得分上雙,單場砍進11顆三分球,以125比111大勝黃蜂,終止了近期的4連敗,雖然21勝45敗僅排在東區倒數第3,但本季的勝場數已超越了上季的20場。

林書豪在9日受訪時透露,雖然他無法天天見到隊友,但只要有機會,無論是透過簡訊或面對面,都會給隊友一些建議;他也談到以「旁觀者」身分觀看籃網比賽的心得,「我們必須學著去終結比賽,勝敗常取決於比賽最後幾個play,一些很小的細節,可能是一個籃板或是多投一球,或不投某顆球。」

林書豪說,教練團和球員都為此努力著,他相信接下來幾周,籃網能在戰況膠著的比賽中取得幾勝。

▲籃網克拉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克拉比15分鐘內飆6顆三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