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移師台中宣告開季 中職結合環保議題

▲2018中職球季宣告活動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
▲2018中職球季宣告活動。(圖/記者陳立勳攝) 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中華職棒29年首戰24日開打,9日中職前往台中舉辦開季宣告活動,適逢植樹節前夕,搭配近期反空汙、限塑等環保議題,特別與台中市政府合作,響應「8年100萬棵植樹計畫」,邀請4隊球星與球迷一起植樹愛地球。

近年聯盟開季宣告活動結合公益、貼近社會形式,中華職棒吳志揚會長表示:「職棒是大家比較關注的運動,必須結合社會現在關切的議題,一個是空汙問題,另外則是減塑問題,需要多在這個議題宣傳,台中市很支持棒球發展,冬季聯盟都在台中舉辦,中信兄弟也把台中洲際棒球場作為主場,屬地主義發展,對於職棒紮根有很大的幫助,可以結合城市行銷。

Lamigo陽耀勳呼籲大家做好垃圾分類,環境就會愈來愈好,出生自台中的林宥穎說:「這幾年發現台中河川有在綠化,是一座環保城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關鍵字: 中職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