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忠果粉只用iPhone!揭「4大原因」:拒換安卓手機

東京的蘋果專賣店前大排長龍,人人都想買iPhone 4S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東京的蘋果專賣店前大排長龍,搶購iPhone 4S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iPhone手機價格偏高,但即便再怎麼貴,仍有大量果粉始終不離不棄;而且每次只要蘋果新品發表,總會搶先在第一時間入手,對安卓手機嗤之以鼻。對此,《騰訊網》點出了「果粉死忠的4大原因」,讓許多人看完都直呼「太中肯了」。

一、 設計感一流

許多人都是被蘋果手機極具設計感的外觀所吸引,加上蘋果手機自iPhone4開始就成為業內公認的標竿,所以許多他牌手機上都可以看到iPhone的影子;在一個看臉的時代,iPhone出色的顏值設計,早已注定它會火紅。

二、 出色的使用體驗

安卓陣營雖然一直抨擊蘋果的ios系統死板、封閉、自由度受限,但不可否認的是,蘋果憑藉自家系統及自主研發的處理器,讓iPhone成為了目前全球使用體驗最棒的產品,而且各方面也沒有明顯缺陷。加上蘋果對App質量的嚴格把關,使得iPhone即便用了3、4年,依舊能保持出色的運作速度。

蘋果的產品到底耐不耐用,一直都是大家討論的焦點。蘋果公司於去年推出iPhone X時表示,「macOS」及「tvOS」的裝置假設「使用期為4年」,而「iOS」及「watchOS」則為3年;一位研究人員也在使用數據分析後推測,蘋果的產品壽命約超過4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三、 售後服務到位

安卓手機品牌眾多,售後服務更是五花八門。相較之下,蘋果的售後服務統一,伴隨對大陸市場的重視度提高,售後的態度、質量及速度都有了顯著的提升,比他牌人性化許多。

四、 面子問題

同樣的,有一些人購買蘋果手機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,也不懂蘋果手機哪裡比安著手機優秀,但就是覺得使用蘋果手機更有面子和身分地位。

▼iPhone 7 Plus。

iPhone 7 Plus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▼iPhone6首發,全球果粉排隊搶購。

iPHONE6首發 全球排隊搶購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