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內瓦車展/640匹小牛性感開篷!藍寶堅尼Huracán Performante敞篷版登場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去年日內瓦車展上 Lamborghini 帶來了一款搭載 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 (ALA) 主動式空力套件的 Huracan Performante,時隔一年的時間,這次原廠則是帶來更具魅力的敞篷版 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。

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 的車頂棚可在 17 秒內進行開啟或關閉,同時不影響 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 (ALA) 主動式空力套件的作用。

由 Lamborghini 自處開發的 ALA 主動式空力套件不僅減輕 40 公斤的車重,前下擾流的可動式翼片能夠透過 LPI (Lamborghini’s Piattaforma Inerziale) 控制系統以 500 毫秒以內的時間主動偵測路面情況並控制翼片與葉片的啟閉,讓車輛無時無刻都有最好的空氣力學效應。

當 ALA 開啟的時候,翼片與葉片能夠改變氣流方向,並將氣流導引至後方尾翼或車身的其他部位,而若關閉的時候,搭配車尾的大型尾翼,則能夠產生比起標準版 Huracán 有著提升 750% 的最大下壓力。

內裝採用 Alcantara 麂皮材質鋪陳,同時也在冷氣出風口、中控台、門飾板等部位採用鍛造複合碳纖維材質(Forged Composites)點綴。

數位儀表板也經過重新設計,而原屬 LP 610-4 的 Anima 動態模式選擇器同樣提供 Strada、Sport 以及 Corsa 三種動力模式,搭配重新調效的動力轉向、車身動態穩定系統,以及選配的電磁懸吊以及 LDS (Lamborghini Dynamic Steering) 轉向系統,大幅提升駕馭性能表現。

動力表現上,Lamborghini Huracan Performante Spyder 採用 5.2 升自然進氣 V10 引擎,經過重新調效後最大輸出提升至 640hp/8,000rpm、峰值扭力 600Nm/6,500rpm,搭配優化的 7 速雙離合變速箱,0-100km/h 加速比起硬頂車型略為增加為 3.1 秒,極速同樣是 325km/h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