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不是法官!洋基最強打者桑契斯 沙胖:很像曼尼

▲洋基桑契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強打捕手桑契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洋基打線太強隨便排都可以,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甚至考慮把「法官」喬志(Aaron Judge)放第一棒,不過在「沙胖」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眼中,打線中最強的不是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,也不是法官,而是桑契斯(Gary Sanchez)。

洋基在休賽季補進扛出59轟的「怪力男」史丹頓,和法官組成可怕的「50轟連線」,加上強打捕手桑契斯,以及托瑞斯(Gleyber Torres)、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兩名頂級大物,打線讓各隊投手聞風喪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2017美聯冠軍戰G3

▲洋基主帥考慮讓「法官」打第一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洋基眾多強打中,沙巴西亞認為,桑契斯才是打線中最強打者,不僅有巨大的擊球力量,而且個性酷酷的很有風格,整體給人的感覺,讓他聯想到前紅襪重砲曼尼(Manny Ramirez)。

沙巴西亞說的沒有錯,桑契茲上季122場出賽,打擊三圍.278/.345/.531,轟出33支全壘打和90分打點,儘管大部分全壘打都集中在中左外野方向,但他也常常把球轟到反方向,是個相當全面的重砲打者。

桑契斯打擊能力不需質疑,不過防守部分仍是最需要加強的一環,經過這幾年大聯盟磨練,配球已經有很大的進步,但接補能力還要再加強,上季出現了13次失誤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洋基桑契斯法官史丹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