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聯盃/客場惜敗澳門賓菲加 徐翊:主場一定有機會

▲徐翊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徐翊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張克銘/澳門報導

航源FC雖然首戰不敵澳門賓菲加,不過陣中徐翊認為經過這場之後,主場如果遇到澳門賓菲加絕對有機會可以獲勝,還表示經過首戰較量,沒有想像中那麼強。

澳門賓菲加雖然貴為澳門聯賽4屆冠軍,陣中也有許多外籍球員,但AFC CUP首戰上半場還先被航源FC攻進2球,一直到下半場才逆轉戰局,拿下小組賽的首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徐翊賽後表示這場比賽滿可惜的,對手並沒有那麼強,而我們後防比較多年輕球員,所以有的是自己慌掉,才會讓下半場那15分鐘被連續攻進那麼多球。

▲航源FC對決澳門賓菲加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航源FC對決澳門賓菲加。(圖/航源FC提供)

航源FC的賽程來看,3月14日主場遭遇北韓425球隊,4月10日則是客場碰上北韓火炬體育團,下一次主場對決澳門賓菲加則是5月2日,徐翊認為主場我們絕對有信心,一定有機會可以拿下積分甚至是勝利。

目前小組排名上,澳門賓菲加暫居第一,北韓425則是1比0擊敗北韓火炬體育團,所以北韓425因淨勝球數排名第二,航源FC排在第3,北韓火炬體育團則是第4。
 

關鍵字: 航源fc徐翊afc cu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