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克棕熊Kodiaq帶頭衝 台灣Skoda開春再創銷售新高

捷克棕熊Kodiaq帶頭衝 台灣Skoda開春再創新紀錄(圖/翻攝自Skoda)
▲在當家SUV「Kodiaq」順勢突破交車乾旱期後,Skoda在台2018年開春隨即繳出1,214輛的掛牌新高記錄。(圖/翻攝自Skoda,以下同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看來Skoda這股「捷克旋風」應該還會燒個好幾年!原因無他,在當家SUV「Kodiaq」順勢突破交車乾旱期後,Skoda日前也宣布1、2月累計新車掛牌數,已來到1,214輛之譜(1月688輛/2月526輛)。

如此佳績不僅超越了2017年1至3月的歷史紀錄,相較於同期更繳出銷售總合比近6成的優異成績!只能說,Skoda逐步進逼,也讓台灣進口與國產市場版圖再度出現鬆動、重組的現象。

捷克棕熊Kodiaq帶頭衝 台灣Skoda開春再創新紀錄(圖/翻攝自Skoda)
▲即便2月恰逢農曆春節,但在短短的14個工作日當中,Skoda依舊繳出526輛的新春記錄。

給各位做個參考,根據統計,Skoda在2017年第一季(1至3月)已繳出1,133輛的不俗成績;如今來到2018年,在第一季都還沒過完的條件下,Skoda已然繳出1,214輛的新高掛牌數。

當然最主要的原因,自然受惠於棕熊Kodiaq在原廠提升產能、台灣配額等優勢下,逐步消化囤積許久的訂單;同時再加上Fabia、Octavia、Superb等車款強力奧援,讓原本就已叫好又叫座的捷克大軍,自此更無後顧之憂搶佔進口車領先定位。

捷克棕熊Kodiaq帶頭衝 台灣Skoda開春再創新紀錄(圖/翻攝自Skoda)
▲Kodiaq在到港抒解訂單壓力後,也繳出了近500輛的掛牌數字。

當然對於甫於2015年正式返台的Skoda而言,短短數年間,連年繳出2位數的銷售成長;同時優異的產品CP值,也讓台灣消費者能以「國產價格」享受到「進口規格」。

在車系陣容漸趨完善,以及「All for You」四年不限里程保固、四年三次1.5萬公里免費保養、四年免費道路救援等完善佈局下,相信Skoda這股「捷克旋風」應該還會颳個好一陣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