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黃偷停大賣場!隔天慘遭「封印」圍攻 網笑瘋:只能起飛了

▲▼小黃偷停大賣場!隔天慘遭「封印」圍攻 網笑瘋:只能起飛了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免錢的最貴!小黃偷停大賣場,結果下場慘兮兮。(圖/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,表示他近日行經內湖某賣場時,發現一輛計程車疑似看準大賣場不收停車費,自作聰明,沒入場消費就把車開進去停過夜,沒想到隔天慘遭「團團包圍」直接讓他「停個夠」,令許多人看完照片都「笑到併軌」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表示小黃「以為大賣場停車場不收費,就白停過夜⋯⋯結果被包起來XD」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計程車違停在機車停車格上,左右有紙箱壓縮塊包夾,前方還擺著水泥護欄,被用施工布條團團圍住封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留言笑說:「停免費的代價」、「原來是玉樹臨風的整人專家」、「垂直起飛即可脫離」、「看來只能開啟飛航模式了」、「本日最療癒」、「想看車主來領車的屎面」、「還以為是刑案現場」、「有錢買車沒錢繳停車費,想要佔人家的便宜,哈哈哈哈」掀起熱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