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始源有望回歸!4月Super Junior發片已一起拍攝好MV啦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去年好不容易等到大部分成員退伍,去年底發行新專輯回歸樂壇,卻接連發生晟敏被粉絲抵制,以及始源家狗疑似咬傷人致死,最後僅有6人參與宣傳活動,希澈更因腳傷無法表演,讓粉絲感到難過,不過最新消息是始源已參與新專輯錄音,SJ將在4月回歸樂壇!

▲Super Junior。(圖/翻攝Super Junior臉書)

▲始源有望與Super Junior合體發片啦!(圖/翻攝Super Junior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始源2017年8月18日退伍後,立馬投入演藝工作,包含拍攝電視劇《卞赫的愛情》,更投入Super Junior睽違3年的第八張正規專輯《Play》製作,可惜SJ回歸樂壇的路途不甚平坦,除了正在服役的厲旭和圭賢,強仁正為酒駕自省中,晟敏則被粉絲抵制退團,希澈因長年腳傷,宣布不會進行舞台表演的打歌宣傳之際,始源又因家中寵物狗咬傷鄰居,疑似引發感染後過世,只好淡然退出SJ宣傳。

▲Super Junior利特、神童、希澈、藝聲、東海、銀赫23日出席《Super TV》製作發表記者會。(圖/CFP)

▲Super Junior重啟活動,只剩利特、神童、希澈、藝聲、東海、銀赫。(圖/CFP)

好消息是,Super Junior預計將在4月發行改版專輯,是睽違半年在樂壇再次活動,而始源已加入新專輯錄音,據韓媒透露,不但錄音已經完成,本月4、5日更一起拍攝了新歌MV,再再都顯示始源回巢SJ有望!

只不過除了改版專輯外,目前對於始源的往後行程尚未確定,關係者向韓媒透露,「還未正式定案是否一起和Super Junior宣傳改版專輯,即使一起活動,對於崔始源是否重啟行程也會進一步討論」。

▲▼崔始源靈堂前痛哭致歉! 死者姊抓著他的手:我原諒了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)

▲始源因為愛狗咬傷人疑似致死,被韓網砲轟暫停SJ活動。(圖/翻攝自IG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