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內瓦車展/小改款Mercedes-AMG C43換上大渦輪,性能房車戰力再提升!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現行代號 W205 的 C-Class 在經過小改款微幅更新之後,性能最入門 Mercedes-AMG C43 近日也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上正式亮相。

全新的 Mercedes-AMG C43 除了將頭燈與尾燈重新修飾之外,水箱護罩改採用單柵式雙肋網狀格設計,前保險桿兩側的進氣口也加入翼片提升視覺感受。而車尾部分最明顯的部分在於換上雙邊四出尾管設計,同時輔以黑色飾板打造的下分流器造型顯現與標準車型的差異性。

內裝全面換上全數位顯示的 12.3 吋儀錶盤,提供 Classic、Sport  以及 Supersport 三種變化模式,並標準配備 10.25 吋多媒體螢幕、 AMG 平底化、Nappa 真皮座椅等。

動力系統同樣是採用 3.0 biturbo 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,搭配 9G-TRONIC 變速系統、4-MATIC 全時四驅系統,最大馬力提升至 385hp/6,100rpm、最大扭力維持 520Nm 的表現,0-100km/h 加速時間為 4.6 秒、最高極速(電子限速) 203km/h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