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9周聖伯納寶寶窒息癱軟 警察急救、給氧氣搶命成功

警察救窒息汪。(圖/翻攝自North Reading Police Department)

▲狗狗一開始癱軟,被警察救回來了。(圖/翻攝自North Reading Police Department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國麻薩諸塞州(Massachusetts)9周大聖伯納犬被噎到,主人急哭了,幸好警察及時救了小生命,監視器錄下危急的狀況,實在令人捏把冷汗。

一名男子手裡抱著小狗衝進警局,跪在地上幫奄奄一息的狗兒口對口人工呼吸,員警Jorge Hernandez見狀跑來也跪在地上,輕拍著狗兒的背、按胸腔,「我也沒學過狗的急救,我心裡只想著『我的天啊,希望這樣做是對的!』」監視器畫面中能看到,許多員警也加入搶救,接著用氧氣罩罩住小狗,終於癱軟的小傢伙慢慢有了意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主人在一旁都急哭了,幸好狗狗順利醒了過來,獸醫治療後表示小寶貝將完全康復。事實上狗狗也有哈姆立克法的施救方式,若確認呼吸道阻塞,則要倒立,從橫膈膜下方向上擠壓,讓異物掉出。

關鍵字: 聖伯納狗窒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