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請注意!最容易成為男友紅粉知己的TOP 3星座女

▲女性,快樂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有許多女性天生就能跟男性談的來。(圖/取自pixabay,以下同)

時尚中心/綜合報導

像自己會有好姐妹一樣,男友有時也會有些閨中密友,其中不乏一些女性朋友,雖然不至於過度擔心,但總會有種防範心態,其實有些星座女天生就能成為男性的「紅顏知己」,女友可好好注意,記得要跟她們也當好朋友喔!

▲女性,兩性,心靈 。(圖/pixabay)

▲很有樸實感的金牛女,在談話時容易讓人放下戒心。

金牛女
金牛座的女生給人一股樸實的感覺,而且給人的建議也較為保守,是屬於比較溫和的類型,所以非常適合聽苦水,所以也深深被男性信賴,此外,每次聽完抱怨之後,總是一副相當認真、中肯的提供回覆,加上不太會講出去的習慣,所以都會成爲許多男性的垃圾桶。

▲讓男性遠離的30歲女性特徵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善於思考與觀察的天秤,會提供一些很有用的建議。

天秤女
天秤座的天性就是注重細節、善於觀察,所以會提供許多中肯及準確的建議,天秤座許多朋友都依賴著她們提供的意見行事,因為天秤座不但善於分析,且相當冷靜,最重要的是她們總是一語中的,不會說太多廢話,一下就切入重點。

摩羯女
以理智出名的魔羯女,很善於規勸他人,一般人都聽不進去的意見,在魔羯女口中說出來,對方不但容易接受,還會有一種茅塞頓開的感覺,且因為魔羯女給人的感覺就是平實自在,所以跟摩羯女生聊天,男性會特別自在。

▲兩性,男女,戀愛,女性,旅行 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魔羯女有種平實自在的特質,跟男性在一起談天對方較無壓力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