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統一獅單局連8安強攻7分 10比3輕取華城英雄

▲統一獅朱元勤再見安打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▲朱元勤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5日自辦熱身賽對上韓職華城英雄隊,本場統一獅敲出13支安打,其中第4局連續8支安打強攻7分,第7局朱元勤陽春彈,助球隊再添保險分,終場10比3輕取華城英雄。

獅隊首局先得分,吳桀睿、鄧志偉安打,陳鏞基藉由對方二壘手失誤上壘,單局得到2分,3局華城英雄隊金奎玟敲出陽春全壘打,第4局統一大舉進攻,劉芙豪、朱元勤、高志綱、潘彥廷、羅國龍、黃恩賜、吳桀睿、鄧志偉連續安打,總共進帳7分,6局上英雄隊金修煥掃出陽春全壘打,7局朱元勤也回敬一發陽春砲,第9局英雄隊拿到1分,但最後仍以7分差落敗。

此役統一先發投手派出首度亮相的洋將馬丁尼茲(David Martinez),先發2局被擊出3支安打,2三振,1次四壞球,無失分,最快球速146公里,自費測試日籍投手知念廣彌中繼2局被敲2安,失1分,送出4次三振,失1分,最快球速143公里,後面統一換上林航、郭恆孝、江承峰、邱浩鈞接力登板,林航、邱浩鈞各失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從去年開始春訓內部競爭更激烈,開賽名單從熱身賽選出來,選手們提早調整到最佳狀態,彼此互相良性競爭,包括投手與打擊都不錯。

今天單場敲出3支長打,包括一發陽春砲,朱元勤表示,其實把球點顧好,會不會長打就是看運氣,這2年找訓練師加強重量訓練,本季一樣全力去打,沒有設定要打幾支全壘打,順其自然就好。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7-ELEVEn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