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年「老雅哥」裝上特斯拉馬達 挑戰2.5秒加速破百

▲37年「老雅歌」裝上特斯拉馬達 挑戰2.5秒加速破百。(圖/翻攝自Jimmy Built)

▲把雅哥老車裝上Tesla馬達,造就出瘋狂的「Teslonda」。(圖/翻攝自Jimmy Built)  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當37年前的Honda Accord(本田雅哥)、裝上21世紀的Tesla(特斯拉)馬達時,會發生什麼事?國外有一群狂人,實現了這樣瘋狂的作品,在充滿復古情懷的外表下,蘊藏著2.5秒加速破百的實力,堪稱是真正的「跨世代+跨界」神作。

來自美國的改裝狂人「Jimmy Built」,近期在Youtube與Instagram上,貼出這部名為「Teslonda」的新作品,從車名不難看出,此車正是Tesla與Honda的結合體,車身為1981年的Honda Accord,動力則源自Model S的馬達,兩者結合後,後輪超出小巧的車身,加上揚起的車頭,看起來蓄勢待發。

Teslaonda的混種不僅於此,Jimmy Built並未用上Tesla的原裝電池,而是從Chevtolet Volt電動車上,取下體積較小的電池組,並將保險絲升級至1,200安培,以應付Tesla馬達的超大電力需求,最後加上自製的控制模組,成功讓Teslaonda動了起來。

在首次測試中,Teslaonda跑出2.7秒加速至60mph(約96km/h)的成績,但當時氣溫高達攝氏38度,如果找個更適合的天氣,再加上進一步優化動力系統,要挑戰2.5秒破百應該不會太難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