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遞違規遭撞! 爬起發現「等紅燈同事」渾身血崩潰大哭

▲快遞人員求快闖紅燈,卻造成同事死亡。(圖/翻攝自深圳交警微博)

▲快遞人員求快闖紅燈,卻造成同事死亡。(圖/翻攝自深圳交警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深圳一名快遞人員闖紅燈,因此被直行計程車撞上,但他大難不死,反而是一旁乖乖等待綠燈的同事遭撞,雖然緊急送醫搶救,但最後仍然不幸生亡。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此事故中。

「深圳交警」於微博分享,計程車司機鄭男2日晚間10時許行經文錦南路北行至春風路口,未住意到前方闖紅燈的尹姓機車駕駛,兩車衝撞後,車輛失去控制衝上安全島,3名等紅燈的路人無辜遭撞。

▲快遞人員求快闖紅燈,卻造成同事死亡。(圖/翻攝自深圳交警微博)

其中與肇事男子同為美團公司快遞員的廖姓男子,雖然遵守規矩等紅燈,但傷勢最嚴重,雖然送醫院搶救,但仍傷重不治;而騎腳踏車的鄧男輕傷,路人陳男則手臂遭劃傷,所幸送醫後都無大礙。

肇事的尹男事後表示,由於當天接到大量訂單,時間緊迫之下,才違反交通規則,因此被計程車司機撞倒,等到爬起來時,發現現場一片狼藉,更有一名美團同事渾身是血,回憶起當時的狀況,他當場情緒崩潰大哭。

詳細影片請點此觀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