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湯喔!1人入住被摩鐵key「客數2」 他怒留1星評價讓網笑翻

▲▼母湯喔!1人入住被摩鐵key「客數2」 他怒留1星評價讓網笑翻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原PO發現網友的1星留言笑到崩潰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誤開發票會還死人!一名女網友在看評分尋找合適的飯店時,發現一個「1星留言」,仔細一看才發現,裡面竟是差點讓一個家庭革命的悲慘故事,笑得她直接截圖上傳。

該名女網友在「Dcard」PO文表示,她最近在尋找出去玩時要住的飯店,突然看到一間飯店在2年前的評分中只獲得「1星評價」,立即勾起她的好奇心;豈料,仔細一看差點笑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留言者PO文表示,他1個人入住該飯店,但業者卻在電子發票上打「客數2」,讓他家直接鬧起「家庭革命」,且事後他向店家反映,對方也「理直氣壯硬凹客數不代表入住」,讓他直接崩潰留下「1星評價」。

▲▼母湯喔!1人入住被摩鐵key「客數2」 他怒留1星評價讓網笑翻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▲其他網友看到上面的翻譯紛紛歪樓。

原PO看玩笑說,「覺得他很可憐很衰小」,但是嘴角卻不由自主地上揚,「可是又很好笑啊」。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差點害別人家庭破碎哈哈」、「哈哈哈櫃檯來亂的,想害死誰」、「那櫃檯說不定就是真的看到有人跟在他後面呀」、「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」、「完全被誣賴」、「為他感到難過…哈哈哈」,也有網友指出,「飯店系統本來就是這樣,因為房型人數沒有1人選項」。

「被早餐是窮人笑死XD」,其他網友則直接歪樓,「話說上一則的評論一直看不懂,是把poor翻譯成窮人了嗎」、「早餐是窮人?慘了我變早餐了」、「翻譯:房間很乾淨,但早餐有點窮酸(可能指份量少或是不美味)然後許多店員不太和善,poor有蠻多種意思,這邊應該只是單純Google翻譯年糕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