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+9公廁大戰台妹!金髮男「還原場面」喊冤:真的不是我

▲達爾被誤認為公廁做愛的金髮8+9。(圖/翻攝自達爾黃羿傑臉書)

▲達爾被誤認為公廁做愛的金髮8+9,自己也感嘆「哇靠,真的好像」。(圖/翻攝自達爾黃羿傑臉書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金髮8+9大戰台妹的5分鐘影片,畫面和收音都相當清楚,日前本報出了一篇「5分片瘋傳!金髮8+9公廁戰台妹「叫聲酥麻」 網嘆:以後不讀書了」,頓時成為網路熱門話題,許多人紛紛看了都覺得臉紅心跳。而同樣是金髮的YouTuber「達爾」,由於相似度達90%,被許多人誤認是影片的男主角,讓他趕緊出面說清楚。

由於公廁活春宮影片中的男主角,全程沒有露臉,但一頭純金髮跟說話的語氣,都與「達爾 黃羿傑」頗為相像,許多朋友都傳訊息調侃「人帥真好」,更瘋狂詢問是不是就是他本人,更有人大罵「拍影片拍到沒題材了是不是,跑去拍這個」,讓他無奈又無辜的說,「別問了...真的不是我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達爾被誤認為公廁做愛的金髮8+9。(圖/翻攝自達爾黃羿傑臉書)

▲達爾神還原場面。

達爾更特別拍影片澄清,當初想要染金髮,只是因為想要更有記憶點,因為超級賽亞人就是金髮,但是沒想到都漂2次不上色,還跟廁所做愛的男子「撞髮」,連自己看了影片發現頭髮跟聲音真的很像,只好放上對比圖自嘲「看看那個禿頭程度」,也呼籲這位男主角下次在家裡「延續物種」。

看了發文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真的好像,除了眉毛」、「當初看到新聞真的以為是達爾XD 還想說慘了」、「不說還好 看了傳送門越看越像...老司機4ni」、「講話口氣真的好像」、「真的會笑到美丁美噹」、「 笑死....第一秒的表情我就笑翻」、「第一眼還真的以為是你.....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