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不該跟這男人交往? 問他朋友「8個問題」就知道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該不該跟他交往呢?」或許你曾在感情中受過傷,或是年紀已過了青春歲月,不敢再隨意去愛,因此對身旁曖昧對象產生疑慮,猶豫是否該更進一步。其實,想認識一個人,可透過觀察他的朋友類型,或直接詢問他朋友一些關於他的事,國外網站《Bolde》列出以下8個問題,如果你想更了解對方,或許可試著問問他的朋友!

▲聊是非用圖,男女,兩性,聊天,觀察,謊言。(圖/CFP)

▲想更了解他?透過以下8個問題或許可略知一二。(圖/CFP,以下同) 

1.他的個性連男生也會喜歡嗎?
沒朋友不一定是壞事!但這類型的人較習慣獨處,在你們相處過程中,可能引發許多爭執,如果對方有一群好兄弟,常會一起打發時間,代表他的人緣與個性都不錯,且從男性友人口中得到的評價,也會比較有可信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他有要好的女性朋友嗎?
這問題挺重要的!在曖昧期或剛交往時,因為彼此不夠熟悉,心裡有話問不出口,若發現他身旁有女生出沒,可能會開始大驚小怪,胡亂懷疑。其實,有異性友人不見得不是件好事,他或許會更容易了解女生想法,跟女友吵架時或許會有所幫助。

3.他很會記仇嗎?
如果他曾因為朋友沒邀約他而生悶氣,或是做錯事情時從來不主動道歉,吵架時老是喜歡翻舊帳等等,如果他總是這樣對待朋友,那麼你大可推測,他或許也會用同樣的態度來對你。

4.他常跟朋友吵架?
朋友相處時,偶爾意見不合很正常,但如果他總是如此敏感,愛想東想西,只要發生任何他無法接受的事情,只會以吵架方式來解決,甚至曾嚴重到動手,那代表這個人的情緒控管能力有些問題,若想和他進一步交往可能得再想想。

▲▼交往、情侶、夫妻、人妻、偷情、劈腿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其實,想多多認識一個人,可從觀察他的朋友類型來得知。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5.你們成為朋友多久了?
一般來說,如果他跟小學、高中、大學的朋友都還有連絡,放假常會約出來聚聚,這種男生通常個性不會太差,因為代表他在人際交友上表現不錯,是一個很好的朋友,讓從小到大認識的朋友都喜歡跟他相處,不希望與他失去連絡。

6.聊聊他曾發生過的糗事
學生時期,他可能曾在體育競賽中落敗,在同學面前狠狠大哭一場,或是初次喝酒就吐得滿地都是等等,從他過去曾經歷過的糗事,或許能更了解他這個人!雖然再次提起這些往事,會讓對方有些尷尬,但畢竟誰沒丟臉過呢?

7.用三句話來形容他
工作時,他或許特別地嚴肅、正經,你一直以為他是一個嚴謹又木訥的人,但從朋友口中形容的他,才發現原來他私底下是一個悶騷、笑點很低的男生。從朋友對他的各種評論中,你可以發覺他較少人知道的那一面。

8.在團體中,他通常是怎樣的角色?
當朋友出事時,總是第一個打給他訴苦,因為他總能冷靜地分析狀況,並給予具有建設性的意見;又或者他很有責任感,很會照顧身邊的人,每次聚會狂歡後,他總會關心朋友們是否有安全到家,非常可靠。從他在團體中所扮演的角色,你可以更加了解他!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