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2輛聯結車夾殺!「瑞典戰車」座位區毫髮無傷 網友驚呆了

▲2大貨車前後夾擊! 瑞典戰車撞凹還是很猛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瑞典戰車VOLVO遭砂石車前後夾殺,結果僅車頭及車尾被撞凹,但是車身及座位區根本沒問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前有一輛VOLVO遭砂石車追撞,結果僅後玻璃碎裂一地,車體幾乎看不出異狀,反而砂石車的車頭受損,令網友紛紛讚嘆說:「戰車封號果然名不虛傳!」現在又有一名網友分享說,一輛VOLVO被2輛聯結車夾殺,結果只有車尾、車頭撞凹,車身及座位區根本沒問題,讓「瑞典戰車」再次引起討論。

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一名網友PO文表示,國道上一輛VOLVO XC60休旅車遭2輛聯結車前後夾殺,結果休旅車的車頭及車尾被撞凹,但是車身及座位區根本沒問題,而且後方C柱也幾乎沒有變形,駕駛還可以開門走下車撿零件,照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網友說:「不知夾多大力,但可以擋下來還頗厲害的。」、「這有點猛,不知道速度多少被夾殺,居然連C柱都沒變形。」、「最近越來越多大車挑戰VOLVO了。」、「前後被夾才傷這樣,Volvo果然是貨真價實的坦克。」、「就汽車而言 Volvo算是最硬的了。」、「碰到大車,車艙空間還沒什麼事情,真的太強啦。」

▲2大貨車前後夾擊! 瑞典戰車撞凹還是很猛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2大貨車前後夾擊! 瑞典戰車撞凹還是很猛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