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「國道攔車」拿球棒理論!踢到鐵板一秒變俗辣 丟棍鞠躬道歉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逼車竟然還先攔車示威!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自己日前行經國道3號鶯歌往板橋方向,遇上了一名屁孩駕駛硬要剪線、並且急煞將他們攔下理論,結果被車主嚇得道歉、趕緊上車離開。影片也立刻在臉書掀起討論,網友紛紛笑說:「屁孩逼車攔人理論,踢到鐵板了齁。」

影片中可以看見,車子正由國道3號鶯歌往板橋方向行駛,原PO拿著手機正在錄影,旁邊一輛黑色轎車逼得非常靠近,下一秒雙方就發生了輕微擦撞,結果黑車屁孩就硬切車道逼停,並拿了鋁金屬球棒就要原PO家人下車理論,氣得原PO家人也拿了電擊棒下車。

雙方直接在高速公路上發生爭吵,只是可能原PO家人氣勢太可怕,本來很生氣主動攔車的屁孩不但先低頭鞠躬道歉,當被原PO家人憤怒問說:「那你拿球棒是什麼意思。」還嚇得立刻把金屬球棒丟進草叢,接著就摸摸鼻子跑回車上,開車加速離開現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無奈說:「這是在國道3號鶯歌往板橋方向遇到的,對方突然亂撿線,叭他一下後就攔車。」表示當時「第一次對方硬要剪線,我們基於安全考量按喇叭警示。」、「對方被我們按喇叭後,硬剪線急煞把我們攔下,家人又按了第二次喇叭離開,但對方又再攔第二次如影片那樣,家人無奈只好下車跟對方理論。」

影片上傳立刻在臉書掀起討論,網友紛紛笑說:「屁孩拿球棒攔人家車,卻踢到鐵板!」、「他特地攔車下來道歉?」、「孩子非常有禮貌,推行禮貌運動,他下車是要專程道歉,哈哈。」、「拿著球棒道歉,這是最新的道歉方式嗎。」、「就說不要亂開副本。」、「先兇人家,結果一秒變成俗辣。」

 ▼原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