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預測「這裡X障多」!車主下一秒就被撞 網笑爆:忍不住一直重播

▲一場神預測車禍 網友笑了:忍不住按重播!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 

▲車主神預測車禍,被撞瞬間:「吼…X你娘勒!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真正的神預測,話真的不要亂說啊!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有一名車主分享一支影片,表示他行駛在某一處路口時,告訴朋友說:「這條路常有車禍」、「因為很多人,不知道要剎車!」結果下一秒他就被後車狠狠追撞,氣得他與朋友大罵:「X你娘勒!」影片也瞬間在網路爆紅。

影片中可以看見,當時車主開車行駛在車道內側,他告訴同車朋友說:「這條路常有車禍,因為很多人,不知道要剎車!」、「以前這裡剛通車,我常常在下橋那邊發生車禍。」接著也慎重說:「而且我現在後面沒車,我要打雙黃燈,怕哪個智障沒看清楚,用盡全力衝過來,這種智障很多!」

結果車主才說完沒多久,立刻就被後車高速撞上,並且輕輕推撞到前車,氣得車內2人紛紛破口大罵:「X你娘勒」。原PO留言說:「影片在Line群組轉發笑翻一群人!這是發生在新莊台65線,此影片是要下新莊中正路匝道。前面內側車道是下橋有紅綠燈,車主停在那邊是正常的!」

影片上傳後立刻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笑說:對不起,我重播兩三次,都很想笑」、「真的會笑死那種」,還有網友說「幹。真的超神預測!」還有人說:「這影片可以讓車主成為Youtuber了。」、「智障:誰在呼喚我,我這不是來了嗎。」、「X障聽到你在罵他,衝撞上來找你理論!」

 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