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正紀念堂不准播蔣公紀念歌 台灣軍政府:我們自己唱

▲▼台灣軍政府向台灣民政府宣戰。(圖/取自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)

▲台灣軍政府向台灣民政府宣戰。(圖/取自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陸軍退將高安國選在228當天,於中正紀念堂成立「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」,超過百人到場支持,眾人高喊「打倒蔡英文政權」口號,抗議民進黨政府遲遲不取締親日獨派團體「台灣民政府」,揚言要對後者宣戰,強調台灣人不會為台獨而戰,現場更唱起《蔣公紀念歌》。

台灣軍政府表示,每逢228就想替蔣公(蔣介石)討公道,質疑那些自稱民主的獨派人士,倘若生在日據時代還敢出來說東罵西?台灣被日本統治半個世紀,晚期的皇民化早就仇視自己的祖國,二戰還為日本效命殘殺中國同胞,然而光復是在民國34年,228卻是發生在36年,38年蔣介石才率領國民政府撤台,何以「兩年之差」能讓還在大陸對抗毛澤東的蔣公,搖身一變成為228元兇?

軍政府強調,台灣光復初期隻身來台的外省人,還不會說日語就被要求唱日本軍歌,被屠殺也是事實,當時的戶籍還不完整,否則外省人的死傷也不少,質疑台獨人士一個比一個兇狠,不似楚楚可憐更不相信都曾遭到迫害。軍政府還稱,大陸方面也承認,當時不少台籍人士都加入過共產黨,質疑那些入黨遇害人士憑什麼被平反?至於228事件的受害者,相繼也都拿到賠償,人數8百多並非綠營聲稱的幾十萬人,馬英九更是每年都道歉,即便過去做的不好,討債也該有個限度。

軍政府痛批,政黨輪替讓台灣出現一個貪污的陳水扁,不然就是一個不怎樣的蔡英文,台灣有民進黨真是夠倒楣的,
希望能替蔣介石平反,即使祂做的不好,至少也沒綠營講的那麼差,因為誇大也是一種罪過。最後台灣軍政府揚言,寧願給蔣介石領導的國民政府統治,也不願受到日本殖民,至於高安國本人也轉發軍政府成員高唱《蔣公紀念歌》的視頻,揚言「文化部不准中正紀念堂放蔣公紀念歌,我們自己來唱!」

▼台灣軍政府的臉書貼文。

▲▼台灣軍政府向台灣民政府宣戰。(圖/取自中華民國台灣軍政府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