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瓶咖啡進軍京都 改造百年町家成日本最大店,3/23後必去朝聖

▲藍瓶進軍京都開首店。(圖/翻攝tsite)

▲藍瓶咖啡進軍京都開首店,改造百年町家建築,兼具時髦跟傳統。(圖/翻攝tsite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文青最愛的藍瓶咖啡(Blue Bottle)宣佈將在京都開設首間店,選定著名景點南禪寺附近,採用京都特色的挑高町家建築為店面設計,且配合在地特色推出獨家抹茶餅乾等限定商品,將在3/23開幕。

▲藍瓶進軍京都開首店。(圖/翻攝tsite)

▲為配合京都在地特色,也推出限定抹茶餅乾等商品。

目前藍瓶咖啡已經在日本開設7間店鋪,位置都在東京,京都店是第8間也是關西的第1家,文青風格的連鎖咖啡店,遇見傳統日本文化最極致的城市,選擇用百年町家建築來營造在地風情,選擇在觀光景點南禪寺區域。

用來作為門店的百年2層樓町家老屋,設計師保留最原始的木造結構建築,再使用水泥牆、大片落地窗引進陽光,開放式的大空間,結合京都街道極致的建築與花園景色,讓千年古都的風情跟年輕的美國咖啡文化能相互並存。

▲藍瓶進軍京都開首店。(圖/翻攝tsite)

▲保留完整木造的町家建築,以通透的元素讓消費者體認町家風情。

此間分店也將成為全日本佔地最廣的分店,包括座位區、櫃檯、展示商品區外,還有庭院與露台區,讓消費者能在京都的美麗光影下,享受一杯咖啡的悠閒時光,預計也將成為觀光客最想去的新景點。

▲藍瓶進軍京都開首店。(圖/翻攝tsite)

▲職人手作的桐木咖啡保存盒,售價3,900日幣,折合台幣約1,050元。

配合京都店開幕,藍瓶也特別推出該店的「獨賣商品」,包括抹茶餅乾、帆布袋與編織帽、便當袋,還有職人手作、保存咖啡豆的桐木盒等超有京都味的特色品項。

▲藍瓶進軍京都開首店。(圖/翻攝tsite)

▲日式便當袋,售價2,800元日幣,折合台幣約750元。

京都店預計在3/23開幕,所在位置於靜謐的南禪寺周邊,想前往哲學之道與南禪寺的民眾不妨去朝聖一下吧!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